布莱威利

身体,头脑,灵魂,知行合一

  刚刚打开朋友圈,发现一位曾被公认为“书呆子”的大学室友,在一所知名的学校任教,而且待遇相当不错。

  内心微微惊讶,马上退出了朋友圈,想发几张图片来暗示自己也还可以。

  何必呢?

  我问自己。

  但问这样的话时我的手指依旧没有停止活动,翻着手机相册,翻着朋友圈相册。

  何必呢?不是一开始就不一样的道路吗?

  冷静了一会,刚刚的冲动平静了。想想真的是,何必呢?

  

  我一开始虽然不清楚自己要什么,但至少,很难得的是,我坚持去想自己不要什么。所以兜兜转转我开始战战兢兢地拿起了相机。

  纵然我对现状还不满意,但是我渐渐地有了站稳脚跟的基础。


评论

© 布莱威利 | Powered by LOFTER